一順―航向居家空間的時尚之路
在台走過二十個年頭的歐美瓷磚、廚具品牌,專業代理公司一順建材公司,秉持營造優質空間的美學概念,爲領航台灣的空間設計工藝,豎起一面時尚美學的旗幟,更將自己二十年來的專業服務,昇華為無形的優質品牌。

專業的磁磚工藝打造出一順的立足之地
早期一順以敏銳的專業眼光,扎實的服務熱誠,爲國內引進歐洲等國外兼具特色品味的各式磁磚、壁磚、地磚,無論敞闊的戶外空間,或是室內居家的空間細節,一順的以優美的瓷磚工藝鋪襯織羅了生活空間的美感。一順進口建材積極開發推出各式磁磚系列,如地毯花磚、各式層次的配色磚、樓梯台階磁磚、階梯腰花與手工彩繪磚等等,不但能提供客戶做各種建築元件的選搭,甚至磚件本身就足以構成空間中的藝術品。持續領進歐洲頂尖產品與工藝技術,如本季最新的「釉上拋石英磚」,採滾筒技術刷印,色澤自然且紋路清新,特殊釉上拋處理,大大提升了光澤與質地的細膩度。這樣的執著使一順成為該專業上的領航者,引領著建築的時尚流行,也開拓公司經營的遠景。

一順旗鑑將打造永續經營的廚具品牌
一順建材公司在高雄的旗艦店,重新以時尚的新面貌與我們相遇,擁有華麗的四層樓主體建築,寬敞的展示空間將您讓入從所未有的生活饗宴。
代理、「Wellmann」、「zeyko」、「Del Tongo」、「Miele」等歐洲廚具精品的整體質感,營造出讓您身歷其境的居家廚房,縮短了產品與顧客的距離,廚具可以更符合您的需求。一順的用心經營,您也可以在分布國內多個一順產品商點,選搭這些磁磚、廚具的精品。
從專業的磁磚工藝出發,到達歐洲廚具藝術的領域,一順一步步都累積了自己的品牌形象,二十年只是另一個出發點,一順磁磚、廚具將帶領我們前進優質美好的生活享受。

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號

TEL:07-338-6589 (三多路.光華路口)

 

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205號 

TEL:04-2472-0101

 

   
營業時間:上午 8:00 至 晚上 22:00  ,  週日:上午 9:00 至 晚上 17:30
網址:http://www.greatyear.com.tw  將網站加入我的最愛

E-Mail: es.tile@msa.hinet.net

 

一順歐洲進口磁磚•名廚館 E-mail:es.tile@msa.hinet.net 

•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號 TEL:07-338-6589 (三多路.光華路口)    •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205號 TEL:04-2472-0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