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l Tongo生產廚具、櫥櫃至今已經擁有超過60年歷史(公司創自1954年)。秉持一貫創新的精神,Del Tongo不斷的創造市場的新話題。每隔幾年的時間,Del Tongo就有令人驚艷的新產品發表。這也就是為什麼能在過去10年義大利廚具市場的激烈互相競爭當中,持續保持一定的領導地位!! 而Del Tongo也一直被譽為是義大利廚具界一顆閃亮的鑽石!!
位於義大利中部托斯卡尼首府佛羅倫斯約2小時車程的Arezzo (阿雷佐) (電影美麗人生拍攝地),就在丘陵起伏的美麗鄉野、星羅棋布的酒莊葡萄園之間,Del Tongo擁有占地8萬5千平方米(約合2萬6千坪左右)的生產基地,不但有現代化的辦公展示空間、新穎的生產設備、獨立的研發系統,最難得的是Del Tongo擁有訓練精良且擁有豐富經驗的生產線員工,時時刻刻的照顧每一個細節,精準的掌握每一個步驟,為的就是要讓Del Tongo行銷到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的每一個元件都準確無誤!!
產品分為Exclusive、Open及Classic 三種系列。為了要不斷展現新的設計,Del Tongo的研發團隊一直與國際級的設計大師有密切的合作。Exclusive系列產品皆出自於義大利頂尖的設計團隊,包含日籍義大利名設計師也是My-Way的品牌總監、義大利ARISTON首席設計師、德國V&B瓷器設計師的Makio Hasuike、時尚品牌教父的Samuele Mazza及知名工業設計師Prospero Rasulo。

 

 
 

回首頁一順進口磁磚一順名廚館

COPYRIGHT 一順名廚館 地址:高雄市光華一路1號 TEL:07-3386589 FAX:07-3325511 E-mail:  wurc@ms12.hinet.net Design by Foxpr